Friday, January 6, 2012

开学了,3天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开学了,足足3天了!

 哇,这3天我超级爱上早上班的生活了。

       坐我旁边的,我叫她傻大姐^^

和她认识才一下罢了,就一直一直聊 个不停了,哈哈!


  一起聊 八卦,哈哈!


     最近 在学校一直吃nugget,keropok!哈哈!


 其实我很爱canteen 弄的那些炸的食物,好吃下的,哈哈!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算什么都在变,我知道我对你的感情是不会变的!  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简单带过,下一篇继续。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\
♥    fall in love 595days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