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31, 2011

为2011画上句点。

      2011 结束了,、在2011年所发生的事情,我难以忘怀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有 友谊,家庭,爱情,学业的事情,匆着来;但是值得庆幸的是


     我还是你们所认识的何佩盈!


2012 来临了,有世界末日,PMR,等等,真的有点烦恼!但是还是要熬过,还是要面对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没办法:(       很想快快长大,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譬如:“环游世界”


 这应该是我最希望的吧,带着我的家人,朋友,爱人一起环游世界(当然钱是我老公出^^)


        很想见识下外面的世界是怎么一回事=D   参观各国文化^^
体验当地生活。


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

            今晚的countdown 没我的份,一样在家!每年都在家,习惯就好了=]

 我就是喜欢做宅女!     

       刚才去了econsave 买了 我的最爱 chocolate waffle cake 来吃,也是老公的最爱。

       
不过它的汁留完出来了><,很多事情都是老公影响到我的

    他的爱好变成我的爱好,他的习惯变成我的习惯。

最后对大家说声:“新年快乐,happy new year =]"

    
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all in love 588days
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 love you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