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4, 2011

献给我的挚爱。

  圣诞节快乐!不懂为什么现在很有感觉写这篇文章

有很大的触感,有很多的话想对你说——老公。


今天是我们在一起1年8个月零3天,582天快乐。在这些日子里

 我有你的陪伴一路来所发生的事,都由你陪我一起承担,谢谢您!老公。

      最近我发现我们的吵架次数多了,昨晚我很努力的去想为什么?!

  原来是我的野蛮导致这样!我去想为什么我会对你这样!?

原来我一早把你在我心中的地位升值了~你一早已经是我的家人了·!


老公,我只有对着家人才会肆无忌惮的发脾气,担心,发唠叨,我希望
你能明白我所说的,亲爱的。


老公,每次我们频临分手的边缘时,我的心总会很痛,很痛,很难受·我不舍得、、

一个离我那么亲的人离我而去!那一年七个月的感情我更不舍得老公!!!

 因为我真的很爱你。


我写这篇文章是想让你明白为什么我们会吵架的原因!原来不是我们的性格

不合而是我们了解对方不够老公!不知道大家需要些什么。我在这里很坦白的告诉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需要的是一位爱我,疼我,包容我,疼爱我的家人,顾家的男人!而这些你也差不多

都做完了老公!我很庆幸你一路以来对我不离不弃老公。我只希望这3年里我们所要经历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会比普通人更多,更苦,但是只要你我有一颗真心必定能做到老公!。..
老公,这一次,相信我好么?
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一大早写这篇部落是希望你能明白我对你的心意,老公。!我会把我的缺点化为优点的老公!,让你不必那么烦恼...=]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爱你,刘贾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