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0, 2011

和你们分享我的生活。

      我这个部落很简单,没有太复杂的装饰,和我的人一样。

   
我这个人很喜欢简单 、 和别的女生都一样


     很爱胡思乱想,需要别人的关心,很执着,很爱美



爱逛街,爱买不等用的东西,爱吃巧克力,很容易流下女儿泪,很懒惰,很爱吃东西,等等......

         我就是一个这样的人。

我的他:在一起1年8个月08天,587天。从以前的打打闹闹到现在成稳的发展着。和他经历了很多,

           也未曾放弃过,因为 我们坚信会永远陪伴彼此到逝世为止。



我很庆幸我有一个完整的家庭,我很爱我的家人 ,很爱我的父母!

   朋友我有很多,但是真心的我希望会是你们 。         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目前我很满意我的生活,还有Trubie(我堂姐),谢谢你做我的聆听者 。^^


我爱你们,答应我,全部都不可以在我生活消失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all in love 587days
我爱你,老公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